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举办“学习型”宿舍总结表彰会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点击数:10

5月13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举行学习型宿舍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辅导员李金杰、芮政、张询、赵娜娜2019级、2020级获奖宿舍成员。

首先,李金杰宣读了表彰决定以及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宿室表示了祝贺。

随后,“学习型宿舍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向大家介绍了学习生活经验体会:要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及时总结知识要点,做好课前预习,互相鼓励监督,对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认真讨论,严格实训操作等。他们提到,为锻炼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丰富业余生活,争取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个人先进等荣誉称号。

最后,芮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寝室表示了祝贺,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和权益生活部全体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此次“学习型”宿舍的评选,能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我院学子们能在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更好地生活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