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主题示范课展示活动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点击数:10

为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有效评估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我院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促进学习型教师队伍的建设,近期,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主题示范课展示拉开了序幕

本次主题示范活动在许昆鹏和李勇两位教师的执教示范课下拉开帷幕。他们精心准备、巧妙设计,以项目式教学抓手,以四步法教学模式为流程,巧妙地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中,展露出高超的教学水平,展示出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极佳的学科示范作用。课后,参加观摩的领导和教师对示范课进行了分析点评,肯定了这次公开课的示范意义,也给执教老师提出了宝贵意见。

主题示范课活动是材料工程学院秉持“立德树人”教育使命适应学院教学改革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在教学中成长,教者有所得、听者有所悟、学者有所学。接下来一段时期,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公开课展示活动,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推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