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学生赴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张询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点击数:10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订单班培养计划,510日,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韩迎辉、分团委书记张书贵、辅导员张询带领报名参加“奥托立夫”企业订单班的同学,前往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交流学习。

奥托立夫公司对来访师生们表示了热情欢迎。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奥托立夫的企业参观安全事项和路线,讲解了奥托立夫各类产品的具体情况。师生们逐一参观了企业主要生产车间,了解到目前企业先进的生产线及设备。参观期间,各车间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订单班学生讲解产线情况、解答学生问题。通过现场的讲解答疑,同学们了解该公司的行业地位、发展前景、设备产能等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企业生产主管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毕业生找工作的经历与体会,企业人事经理介绍了薪资待遇和工作安排,真诚欢迎报名订单班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来奥托立夫公司实习和就业。

此次赴合作企业学习交流,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有利于校企双方的长远合作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