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探望生病学生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点击数:10

423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一行来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探望生病住院的20光伏331班刘竞禹同学。

张永进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刘竞禹同学的治疗情况。在得知手术进行得比较顺利,目前病情恢复良好之后,张永进鼓励刘竞禹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随后班主任赵娜娜代表学校为刘竞禹送上了慰问品,并嘱咐家长,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直接和学校老师联系。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来访和关心非常感动,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让刘竞禹早日重返校园。

据悉,刘竞禹同学手臂骨折,辅导员李金杰与班主任赵娜娜第一时间送学生到医院检查,医生建议立即住院并安排手术时间,班主任赵娜娜立即联系了刘竞禹父母,并帮助学生办理住院手续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