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点击数:14

4月24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院分团委书记张书贵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来到操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新生。

张永进首先代表我院全体老师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与培养,并向军训团三营营长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军训情况,慰问了广大新生,高度赞扬同学们顶着太阳、不怕艰辛的可贵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最后,张永进代表我院全体老师向教官赠送日用品等以示慰问。

随后,2020级学生们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才艺并与教官们互动演出,展现才艺,进一步融合了教官与新生之间的关系、活跃了紧张的军训生活。

此次慰问,让2020级新生和军训教官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使参训新生倍感亲切和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同学们会更加服从教官的指挥,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克服困难的决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