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专接本”班论文答辩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点击数:10

4月18日,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南京工业大学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专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谷和平教授现场指导答辩工作。

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接本”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论文撰写前期召开师生座谈会,中期召开师生反馈协调会,答辩前还召开了答辩组织协调会,所有指导老师和学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都倾注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历经近六个月的毕业论文撰写、修改和完善,最终此次毕业论文普遍达到论文答辩要求。

材料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自考专接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答辩共分2个小组进行,由资深专业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严格把关,参加答辩的学生精心准备,主要从论文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与讨论、研究结论等重点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答辩老师逐一针对学生陈述情况及论文相关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学生结合论文内容逐一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通过一天紧张的工作,所有学生都顺利完成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南京化工学院谷和平教授对同学们毕业设计中体现的专业知识和整体答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了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