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陈彩云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当下思想状况,深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完善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47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彩云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彩云首先就近期学习安排和班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对各班委的责任意识和班级纪律管理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学生干部在积极配合完成班级工作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陈彩云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在校安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突出强调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她希望,各班委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关注班级同学,深入了解学生问题,及时跟班主任沟通、反馈和解决;要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各班委提醒班级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加强文明宿舍管理。关于疫苗接种工作,陈彩云要求班级干部宣传到位、发动到位、落实到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军训相关工作,包括军训期间的时间安排和基本情况向各班委进行了介绍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能够积极参加,配合教官和助训官的管理。各班委认真聆听和记录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学院下达的各项班级任务。

最后,各班委就班级管理、军训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陈彩云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做出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完善班级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互相合作,更加认真落实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部署,服务好班级同学,共同营造学院的优良风气,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班班委增进了工作思想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顺利开展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