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张询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点击数:10

为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与满意就业,4月7日中午,智能控制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会上,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首先向各位班主任通报了目前各班级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他强调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经常关心学生就业动态,及时将学院企业招聘信息传递给学生。接着,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每月定期汇总本班学生签约率,汇报给学院就业辅导员;二是班主任要向学生强调诚信就业,保证协议书签约的真实性;三是做好毕业生资格预审查工作,督促学生及时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院长蒋正炎向全体班主任逐一解读了就业工作责任书上的条目,蒋正炎代表学院与18位班主任签订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智能控制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责任书》。

本次会议使各位班主任对当前的就业现状有了充分的认识,明确了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