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举办2019级企业订单班首场宣讲会

作者:张询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点击数:10

317日,智控制学院在教学楼3201报告厅举办2019级企业订单班首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四家常州地区的行业领军型企业参加。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和副院长韩迎辉出席宣讲会,并与企业主管就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院学生会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州创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依次登场。各家企业代表通过PPT、视频、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理念、行业地位,着重讲解了企业订单班的应聘流程和薪资待遇。宣讲会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向企业代表们提问,各企业主管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认真解答,分享了企业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会后,同学对宣讲会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且与意向企业线上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标志着智能控制学院全订单式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将通过宣讲会自主选择加入适合自己的企业订单班,参加各企业在校内设立的企业课堂。学生可以通过半年的企业课堂学习提前了解企业的产品、技术、文化,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全订单式培养的企业课堂模式是学院党建引领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周学院将为党建合作共建的家昆山企业举行第二场宣讲会。  

智能控制学院2019280名同学以及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