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杨天予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点击数:627

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310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奎主持,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尹奎从本学期重点工作、近期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对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要求班主任在班级持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他强调,要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特别是礼仪教育,作为旅游与烹饪学院的学子,一定要加强自身形象建设。他提出,要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开展防火安全教育、开展各类防诈骗教育、加强法制交通等教育、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他强调,目前正值两会进行时,班主任更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尹奎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征兵入伍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本次会议,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班主任表示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各项学生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