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邱云 朱琴来源: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点击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科院【20211号)文件,我校党委书记、研究员缪昌武获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雄厚的教科研实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内驱力。我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坚持完善教科研管理机制,全面推进“863”计划,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将在总结和推广学校教科研工作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教育决策,丰富教育科学理论,指导教科研校本化实践推动教育科学研究事业发展。

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依据及内容来自获奖成果、表彰荣誉、课题研究、出版著作、发表论文、教科研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