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邱程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点击数:313

3月9日,我校在图文楼1201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昌武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紧扣学校实际、突出综合效果,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缪昌武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举措,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开门开放、群众评价,统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有机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高水平学院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毛伯民强调,党委各部门承担着双重职责,一方面要对标对表,按照上级党委部署,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另一方要,作为牵头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责任,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扎实有序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按照“启动即开始”的要求,对标对表,着力从办什么、怎么办入手,用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