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慰问我校余美芳老师家庭

作者:吴佳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点击数:46

25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率队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我校余美芳老师家庭。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我校校长杨劲松等领导陪同慰问。

在馨缘种子社基地,徐缨向余美芳送上鲜花、慰问金以及新年“福”包。她亲切询问余美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馨缘种子社的发展历程。徐缨指出,余美芳作为江苏教师界杰出代表、省道德模范,在家里,孝敬无血缘关系的老人,弘扬传统美德;在学校,拓展第二课堂,助力实践育人,把爱从“小家”带到“大家”,令人敬仰、值得学习。她鼓励余美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将爱心和奉献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地方,为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

余美芳20173月份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社团馨缘种子社,20189月份在武进区民政局注册成立社会组织。馨缘种子社主要围绕关心下一代、敬老爱老助老、正能量传递三大方面开展系列活动,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活动300余次,各类公益捐赠捐款1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