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重点工作落实会议

作者:高晓东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点击数:10

122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主持,产学研副院长王乾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潘安霞围绕校级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及专业群建设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她强调,作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一要明确职责,聚焦团队建设、课堂教学,营造教研室团队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二要拓宽视野,提升素质,积极参与教研科研,提升综合能力,合力构建多元育人体系;三要勇于奉献,做好引领和表率,工作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尽心竭力做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王乾就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产学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回顾分析了2020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学研考核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产学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各教研室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的工作职责、规范及要求,有利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提升了学院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