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陈纯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点击数:375

122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视频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校长杨劲松、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焦殿成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主持。

在云签约仪式上,杨劲松与焦殿成代表双方在线签署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并在线合影留念。

根据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共同举办空中乘务专科专业,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我校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吹响了开启全年发展的“冲锋号”。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与本科、专科院校实施双主体联合办学单位,与全国104所本专科院校合作办学,在校生已达3万余名。合作院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升空率达到86.7%3000余名学生已经走上民航乘务长岗位。

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伟、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