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留校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校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点击数:167

今年寒假期间,智能控制学院仍有部分学生因各种原因留校。我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安全问题,114日晚,我院辅导员芮政、李金杰深入学生寝室关心留校学生,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芮政详细询问了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叮嘱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留校期间的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等。

留校学生看到辅导员们的走访慰问,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对我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与李金杰进行交流。当得知李金杰毕业于电气专业,该专业留校学生伍树鹏、彭观音生还主动向李金杰请教专业学习重点和发展前景,李金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