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举行岁末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点击数:183

2020年岁末,1230日中午12点半,智能控制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举行迎新年茶话会。本次茶话会主题是辞旧迎新,欢送本年度退休教师王红艳老师和陆淑伟老师,同时欢迎新同事袁永刚博士、刘进福博士、马锋老师、以及辅导员李金杰、赵娜娜、芮政、张询加入智能控制学院大家庭。

茶话会在轻松、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院长蒋正炎首先向智能控制学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智能控制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蒋正炎为退休教师王红艳、陆淑伟献上鲜花和礼品,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茶话会为老师们准备的生动有趣的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全系老师倍感亲切和温暖。新教师们也登台为全体教师献上新春的祝福。

茶话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临近年关,智能控制学院举行这样别开生面的茶话会,燃烧着青春和激情,凝聚着人心和斗志,并将鼓励着全院教师更辛勤地工作,回报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