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诚信迎考主题讲座

作者:唐梦亚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点击数:116

为进一步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诚信考试,加强诚信教育和法治教育,12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了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诚信迎考主题讲座,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唐梦亚主持本次讲座,学院在校生班长和学习委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充分利用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的重要时机,唐梦亚通过开展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内容的教育主题讲座,深层普及法治知识,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诚信观念意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并且,通过告知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引领广大智能控制学院学子自觉抵制考试违规行为,警惕并拒绝不良干扰,营造良好的学校诚信氛围。

本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的诚信意识,推进了学院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的有效发展,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愿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同学都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