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开展《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

作者:唐梦亚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点击数:281

为全面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1223日,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开展《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工匠党支部书记张书贵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张书贵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相关文件内容。他指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直接关系办学方向,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系国家前途和命运。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筑牢政治建设的有力措施。

支部全体成员围绕《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具体内容,结合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分段分点地进行一一学习探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主动交流。

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