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徐佳宁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点击数:254

112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我校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项目验收工作会。验收专家组由今创集团副总经理王亦金、常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院长付双成、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处长景宝华三位校外专家,以及校内十位专家组成,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志强主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负责人陈朝阳老师所作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专家组经过质询、查阅支撑材料、现场考察和对照采购合同,认为该项目硬件齐全,建设内容丰富,项目各模块均能实现其基本功能,可覆盖轨道交通多个专业方向,对学生实训和能力提升帮助较大。专家组组长王亦金表示,现有的设备满足教学完全没有问题,后面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并能到企业直接展开具体工作。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将在不久后正式投入使用,相信通过实验实训中心这一平台,学校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