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

作者:陆小丹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点击数:165

112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殷玉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作《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并提请教代会审议。束梅玲从资金来源、分配办法与津贴计算等方面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对分配方案进行讨论,最终投票表决通过了此文件。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863计划”,谋求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党、政、工、团将在会后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发挥二级政务公开的重要作用。只要全院党政一心,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发扬实干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发展大业中去,必将迎来信息工程学院辉煌的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