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戎晓云来源: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点击数:113

1125日,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由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费建明主持。

费建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当选的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委员的分工情况,进一步明确各个委员的具体工作职责。接着组织大家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费建明分别从以下九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二是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四是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六是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七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八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九是“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系列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

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