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颖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点击数:746

1125日下午,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领导与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来自我校12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各项趣味运动项目。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宣布运动会开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伯民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增强健康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在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集体项目为主,目的是展现各分工会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将运动与趣味、技巧与娱乐紧密融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设计的6个趣味项目——“同心协力”两人三足跑接力赛、“秋种秋收”接力赛、托网球折返接力赛、袋鼠跳、踢毽连赛和夹乒乓球接力,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比赛期间,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又和谐。

经过有趣而激烈的角逐,直属教学单位分工会获得冠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亚军,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季军。

教职工们在欢快的趣味活动中既感受到运动的激情与乐趣,又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