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冯莉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点击数:115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明确工作责任,92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各教研室主任、综合办公室、学工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对本学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总体部署。他指出,各项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责任落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水平,进一步扎紧织密廉政监督的立体防线。他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研究。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政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做到常抓常提醒。三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四打铁必须自身硬,每位教职员工要有正义感,为人处世要简单、阳光、坦诚,培育良好的政治生态,涵养新风正气。

林伟、潘安霞与参会人员签订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要求,各办公室会后要加强学习,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