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久别重逢,欢迎回家——智能控制学院欢迎2018级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点击数:126

金秋九月,恰逢2018级学生毕业图像采集返校之际,918日智能控制学院在工训楼202会议室为学生准备了果盘、零食,以欢迎18级学生返校的醒目标语,欢迎2018级学生顺利返校。

一别数月,终于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学子们也难掩心中的激动。看到学院为他们提前准备的惊喜,同学们激动地说:“学院真是太暖心了,没想到回到学院还有这么好的待遇,谢谢学院这么关心在外实习的我们。” “回到学院感觉回到家一般,见到老师、同学倍感亲切。”

同学们品尝着小零食,不仅叙旧忆往事,而且畅谈自己的新工作新愿景。见到返校归来的2018级学生,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并叮嘱学生们实习工作中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018级辅导员赵娜娜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与工作。

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实习工作中的趣事以及学到的新技能。

智能控制学院始终关心在校学子的工作与思想动态,尽可能给予他们鼓励和帮助,助他们更上一层楼。

最后,同学们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学校,开启新的征程,在工作中体验另一种生活。智能控制学院希望他们可以收获满满,迎接未来,走好人生路。

加油吧!常工业少年,你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