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涂艳群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点击数:352

暑期,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年会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大会邀请学会会长丁晓昌、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小平、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近6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9年度我省高校在外国文教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商讨并制定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与会代表们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育国际交流所面对的挑战和机遇开展了深入研讨,为十四五阶段的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指明了方向。
   
大会对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多年来坚持执行上级相关外国文教专家管理文件精神,制定并颁发了校级外国文教专家聘用及管理相关规定文件,坚持规范管理,在外专管理工作领域做出了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