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青年学子为陕西、青海、新疆农产品直播带货

作者:苏周媛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点击数:647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丰收节到来,促进农产品线上消费,常州团市委在江苏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联合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团市委共同举办了“网聚青力量,助农促消费”常州市助农丰收直播节公益活动。我校青年学子走进直播间,助力常州本地优质农产品及陕西安康、青海共和、新疆乌恰等常州援建地农产品推介销售。

“老铁们,咱们这款唐布拉黑蜂蜜来自新疆伊犁河谷平均海拔2000米以上唐布拉草原,蜂好、环境好、蜜源好,在第五届、第六届新疆农业产品北京交易会上两次获产品金奖,还是李佳琦新疆扶贫带货指定产品呢……哦,老铁们,快来买它哦。”18电子331班耿铖直播时不亦乐乎,他说:“参与助农带货是一种很好的社会实践,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本来觉得自己个人力量挺小的,可是今天参与直播,却觉得自己做了件脱贫助农的‘大事’,希望我们的直播能够帮助产品打开更多的市场。”

为更多了解常州参与协作扶贫和消费扶贫的故事,直播带货前,我校学子还走进常州原疆特产仓储体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助农带货。原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田与我校学生分享了他创业以及参与西部扶贫助农的故事,大家很受启发,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深入参与到常州协作助农中去,为祖国富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