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教学成果再获佳绩

作者:李永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点击数:325

日前,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智能控制学院与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高职院校光伏专业“学赛创”一体化的“四维三阶”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智能控制学院多年践行“学赛创”一体化育人模式的凝练与总结。在教学实施过程中,校企协同育人,共建教学平台,以“企业项目”搭建教学载体,以竞赛提高学生技能,将创新创业融入到高职学生的技能培养中,实现“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智能控制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就选题定位、成果总结、材料整合、特色挖掘等方面多次研讨,并不断凝练成果特色,终获佳绩。

除了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在201912月,智能控制学院与遨博(江苏)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校企协同,研教联动,赛创融合”高职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为例》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蒋正炎老师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高雪老师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青年教学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