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内网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点击数:621


64日,教务处在图文楼1006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等部门教学副院长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新平主持。

会上,施新平要求各专业进一步开展学情分析充分考虑生源的从业经历、学习基础、发展愿景等方面的差异性,对生源学业水平、技术技能基础、学习目的与学习预期开展调研,形成学情分析报告。在学情分析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针对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施新平要求各任课教师利用课程平台完善课程资源建设,高质量地开展线上教学。同时,施新平要求相关教学单位每2周提交一次包含课程教学进度、学生学习情况、线上教学辅导答疑等教学活动图片在内的教学质量反馈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高职扩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