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常州瑞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谢宝智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点击数:408

5月22日下午,常州瑞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斌、人事经理宦毓来到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副院长王乾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潘安霞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等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校企合作模式、胡格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冯斌总介绍了常州瑞峰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高科技光伏企业,常州瑞峰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拥有世界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和全球销售团队,目前有员工近200人,2019年产值达3.7亿。公司太阳能项目主要分布于亚洲、非洲、欧美、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迪拜、尼日利亚、波兰、巴西、乌干达等地设有办事处。

随后双方就如何培养懂技术、会英语、能管理的国际化人才展开了讨论。本次洽谈,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成立“瑞峰学院”、开展订单班、设立奖学金、师资互聘、共建实验室等具体合作项目和内容,进行了有效沟通。

会后,在“胡格团队”负责人程刚的陪同下,冯斌一行参观了胡格团队的教室、实训车间以及部分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