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会议

作者:邱程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点击数:1300

224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会议,部署各项工作安排,为学生返校复学、教师返校复课打下坚实的物资保障。副校长蒋新萍、吴丽云,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丽云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对复学的要求:一是配齐防护物资;二是设置隔离区;三是制定疫情防控预案。此后,他就返校复学注意事项做了安排。他强调,要压实班主任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指导员”和“督查员”。要求学生携带口罩、体温计,做到应带尽带,能带多带;要求学生提供假期行动轨迹,有无隔离史、接触史;要求学生保留返程车票,提倡私家车接送;要求学生严格遵循“五个一律”;要求学生每天2次检测体温。

蒋新萍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从五个方面着手,确保没有输入病例。一是湖北籍、温州籍学生暂不返校;二是返校学生尽量使用私家车;三是班主任做好日查工作,为学生检测体温;四是做好物资储备;五是建立台账,确保物资规范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