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平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点击数:2631

21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落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校长杨劲松、副校长蒋新萍、吴丽云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后管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经费保障、订购采购、储备管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常州市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汇集各方力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科学有效储备、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及春季开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提前谋划,通力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御能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