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作者:董奇伟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点击数:1827

1223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分子材料改性与加工公共技术平台主任肖望东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对口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滕业方、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伟民和高分子材料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滕业方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近年来在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肖望东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材料类专业建设、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全国职业教育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联盟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最新进展。

会上,两校高分子专业教师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学生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滕业方带领嘉宾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的江苏省化学基础课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和江苏省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实训基地。

此次经验交流,既学习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宣传了我校的办学成效与教育理念,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