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谢宝智 冯莉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点击数:147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无缝对接,112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赴金坛区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徐伟以及谢宝智、缪小吉两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对接活动。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康波、技术部部长尹春华、企管部部长孙月华等接待了褚守云一行,双方就合作共建“金旺智能学院”,共同培养“包装机械卓越工程师”,共同制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培养方式以及设立“金旺奖学金”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的机械和电气设计部、员工宿舍和食堂。

此次调研走访是继江苏金旺来我校交流后的回访,本次洽谈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且制订了详细的合作进程表,计划于201912月完成组班工作,20201月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和实施方案的制订。

通过本次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的洽谈,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实现校企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也将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深入探索和实践校企融通发展的长效机制,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实施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