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赴江苏金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苏周媛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点击数:1739

为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1113日,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胡兴国一行在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司马双龙的带领下赴江苏金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沟通交流。

江苏金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兔根就企业经营状况、主要业务板块、工作成果等方面做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利泰乌兹别克斯坦项目及项目人才需求、人才供给状况。褚守云、胡兴国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成就以及产学研合作、国际化发展、留学生培养情况,强调学校十分重视与社会、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服务,希望借助双方平台优势,整合校企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发展和境外工业园区建设提供人才储备,并通过项目实施和研究成果应用,服务校企发展和国家外交政策。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达成多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金晟集团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常州金坛,是一家以高端智能制造为主,致力于循环、绿色经济的全球化产业集团。2015年,集团启动总投资1亿美元的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卡尔希市智能纺纱厂项目建设,成为乌兹别克斯坦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纺纱厂之一,为进一步建设金昇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智能纺织园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