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职辅导员专业技能测试考试通知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点击数:2242

一、专业技能测试时间

20191114日(周

二、专业技能测试流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1911149:00-11:00

地点:图文楼101006会议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名单将于11月11日前发布在我校官网公开招聘栏目(网址:http://www.czili.edu.cn/2369/list.htm),同时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提醒参加资格复审。

注意:11:00还未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专业技能测试。

(二)专业技能测试

时间:20191114 1400开始

地点:资格复审现场另行通知。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试的形式进行,请带好身份证、黑色水笔。

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在合格线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心理测评、面试、体检工作安排

(一)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时间:20191115上午

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需参加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为机试形式。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11月14日下午17:00前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测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为11月15日下午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以电话方式通知

四、需要现场提交的材料

现场必须带齐下列材料

1、《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一份,A4纸正反面打印,表上张贴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或粘贴电子照片后打印,本人手写签名);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4、应届毕业生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同时提供研究生阶段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5、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最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

6、党组织关系所在党委开具的党员证明信

全日制学习或全职工作期间异地、异单位入党的,不予认定;资格复审时未提供党员证明,到入职时才提供党员材料的,不予认定。(复审时提供的党员证明材料不符合格式要求的,须现场手写承诺书、补充完整信息,同时最迟在公示拟录用人员前按要求补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主要学生干部聘任证书或证明(含聘任起止时间)(复审时提供的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格式不符合我校要求的,须现场手写承诺书、补充完整信息,最迟在公示拟录用人员前应按要求补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有全职正式工作经历的人员,须提供证明其工作经历的劳动(或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9、其他重要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报名表与复印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原件审验完毕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五、学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常州大学城内)。

应聘者可乘坐常州地铁1号线科教城南站下、向西步行约700米;或乘坐公交车2路(直达)或B11路转B1路轻工学院西门站下,进校时请说明参加招聘考试。

联系人:人事处马老师、周老师,电话:0519-86335039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