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赴武进区礼嘉镇开展党建及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巢海鲸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点击数:1488

 1 11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副书记李维及专业老师一行6人赴常州市武进区“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礼嘉镇开展党建及产学研合作交流。礼嘉镇党委书记丁亚英、副书记秦能达,副镇长潘艳、石元敏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丁亚英全面介绍了礼嘉镇的工业经济、现代农业和“党建带团建”党建经验。束梅玲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教师科研能力及社会服务情况。秦能达介绍了礼嘉镇的党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维分享了信息学院开展的互联网+智慧党建经验。潘艳详细介绍了礼嘉镇的工业和镇三大龙头企业的科技发展之路。信息工程学院石元敏在礼嘉镇挂职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依托石元敏老师在礼嘉镇挂职机遇,增进合作,让更多成果在礼嘉企业转化,为企业增效增值提供服务。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礼嘉镇镇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