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参加江苏首届J-TOP创新挑战季高校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褚守云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点击数:1360

1029-30日,在学校科研处组织下,我校智能控制学院李永杰、朱世杰团队赴苏州参加2019江苏首届J-TOPTechnology Opening Patnership)创新挑战季高校产学研对接会(苏州专场)。

本次对接会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与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共同主办,以“集开放合力聚创新众智”为主题,以“众联、众智、众创”为理念,重点聚焦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高新技术领域,旨在促进创新引领由供给端向需求端转变,使企业需求与技术研发能力无缝对接,实现目标导向与自由探索之间的协调统一。为了提高对接成功率,通过大数据筛选配对,主办方共选取了苏南地区十余家有实际技术需求的企业,以及以南大、南航、南工大、苏大为代表的8所高校,我校是其中唯一一所参会的高职院校。

通过现场对接,李永杰团队与无锡恒业电热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车间自动化改造(桁架式机械手及成套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产品精度质量控制)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李永杰团队将赴企业实地调研,把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