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职辅导员补充公告(一)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点击数:1485

我校于201994发布的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职辅导员公告》,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5日16:00结束。经对有关报名资格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招聘公告的规定,经研究,现对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1030日16:00,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191031日16:00。

二、放宽下列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由“社会人员”放宽为“不限”

其中,应届毕业生应于报名时提供所在学校统一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并于2020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的,须在报名时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0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专业(方向)放宽为“不限”。

(三)“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年及以上”明确为“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年及以上(含一学年)”。

三、其他报考条件不变。

特此公告。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原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