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与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巢海鲸来源: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点击数:2170

626日上午,我校与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蒋新萍、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素质教育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昆益、基地负责人丁辉、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益明、瀚森科技CIO/CTO吴春晖、副总经理佘承俊以及学校相关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束梅玲主持。

首先,蒋新萍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效:2018年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019年获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国际影响力”双50强、江苏省挑战杯特等奖等。蒋新萍希望双方依托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积极探索,构筑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链。会中,蒋新萍和杨益明共同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

随后,佘承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服务内容,他期待双方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师资锻炼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李昆益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的环境、机遇和挑战,解读了创新创业的内涵和本质。2019江苏省“挑战杯”特等奖指导教师徐自明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开展创新项目的心得。

最后,学校师生与瀚森科技负责人就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