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点击数:65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于919日下午分别召开党员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

《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将所学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党总支书记王兰萍在教工支部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使命和担当,奋力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