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旅游与烹饪学院十九大精神促“两学一做”入脑入心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点击数:130

6月1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了“求是·阅耳思语”第十一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思研社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主讲。

讲座以“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先进,践行深学细照笃行”为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崔晓曙老师从“道德心灵之香、理想信念之蓝、知识水平之瘦、践行实践之固”四个方面出发,要求大家:思想作风要“固本”,树立服务宗旨意识;学习作风要“固恒”,树立终身学习思想;领导作风要“固清”,树立廉洁从政理念;工作作风要“固正”,树立脚踏实地精神;生活作风要“固实”,树立严谨健康观念。

讲座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