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艺术设计系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点击数:133

10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艺术设计系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系党总支书记胡剑虹主持会议。

首先,胡剑虹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向会与人员做了宣讲。

接着,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云组织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他指出,新《标准》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高校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和管理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要根据标准,切实把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将《标准》中的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胡剑虹希望与会同志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要求,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