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院领导为全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点击数:13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缪昌武同志为全体中层党员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讲授“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主持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题,从“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讲政治”“怎么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方法路径,并对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缪昌武强调,我院当前最要讲的政治,就是全面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他提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这一目标,努力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转化为个人的价值目标;要坚定正确政治态度,将学院党政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一个个落实的行动;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将师生员工的普遍要求转化为党员干部的事业追求;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将改革担当的勇气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力量;要养成高尚政治操守,将团结拼搏的工作氛围转化为健康政治生态。

缪昌武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严肃对待政治生活,努力提高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正确处理好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在工作与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全体轻院人要以迎难而上的锐气、敢打硬仗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志气和敢于担当的豪气,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缪昌武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