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经管系举办新老学生党员交流会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点击数:135

为进一步增强新老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品质,引领在校学生党员不断进步,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利用毕业生返校答辩之际,于61举办了“传承引领共进”新老学生党员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关工委老同志老党员余林新老师做了一次提升党员素质的专题讲座。

余老师在讲座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有政治意识,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目标,不可人云亦云;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爱情观;职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要学会多听、多思;讲话要有艺术,应注意场合时机,把握分寸;走出校门并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结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余老师话语朴实,但接地气,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随后,毕业生党员也根据自身经验,结合余老师讲话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学习方面的阅历。无论选择转本、接本或是步入社会实习都要谨记学习的重要性,日后工作要将自己放在负责人的位置上考虑问题,做事要有大格局,要有奉献精神。

最后,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陈文蕾对余老师长期以来一直对后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走到哪里都要发光发热,谨记自己的信仰,多奉献!汪洋副书记也对党员提出“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等要求,夏月梅老师就组织关系转出等事宜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