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点击数:130

526上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毛伯民以及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建明、副部长陈晓敏分别对《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副院长毛伯民强调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生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学生管理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张涛表示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严格落实责任,双抓双促,强化宣传引导,抓常抓细抓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推进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