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第三党总支进行远程教育培训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点击数:142

根据院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524,第三党总支进行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论述》的远程教育培训。第三党总支书记费建明主持学习,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此次的远程教育培训视频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陈范红副教授主讲。习近平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最主要的就是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我国发展的环境、条件、任务、要求等都发生了新的变化。陈范红副教授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论述,并提出了如何在此基础上全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

培训结束后,第三党总支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尤其针对新常态下人才的重要性进行了讨论。通过培训,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和明确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也是当前教育教学的重要目标之一。

 

 

视频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