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点击数:129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5,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以周恩来坚强的党性总揽全片,深入挖掘典型的历史故事和细节,通过亲历者深情讲述和历史专家的深刻评述,阐述周恩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和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引导教育广大党员以总理为标杆,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观看结束,各位党员深受教育和感染,认为该专题片是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继续前进的一面“镜子”,要以“两学一做”为动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循党章要求,践行“四讲四有”,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