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模具系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点击数:53

329,模具系各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模具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总支安排,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首先作组织生活会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业务轻学习”,“教师责任担当有待提高”,“服务学生意识有待加强”等等,其他参会人员依次对刚才开展自我批评的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支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