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经管系党总支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视频并完成支部换届改选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点击数:55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全系党员的党性修养,315,经管系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学习之前,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陈文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于本月底前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并希望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从周恩来总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和践行为民宗旨三个方面入手,展现了总理无私无畏、赤热坦诚、人民至上的党性光芒。

视频学习结束后,经管系党总支各支部在前期完成候选人推荐并报院党委审批的基础上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总支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为确保本次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选举之前,陈书记强调系各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随后,紧张有序的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各位党员认真慎重地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根据要求推选了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